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6-03 18:07

10大简易方法 轻松降低你的iPhone耗电量

大家都知道,iPhone的耗电量总是很大,有时候一天就得充电两三次。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十个简单的方法,十个可以延长你iPhone电池寿命的方法。或许你曾经看过它们中的一些,不过俗话说得好“温故而知新”,多看一次也无妨。

1、关闭自动调整亮度,并且将屏幕的亮度调低些。

屏幕亮度是消耗电池的罪魁祸首之一。如果你想要电池能够更耐用,将屏幕亮度调整到你所能够容忍的较低限制。调整屏幕亮度的步骤:Settings -> Brightness & Wallpaper,然后按需要进行调整。

2、关闭均衡器。

均衡器可以让你方便的调整音乐软件的输出声音,但同时也会消耗电池的电量。关闭均衡器的步骤:Setting -> Music -> EQ。

3、降低搜索数据的频率。

比如,别将邮件搜索设置成每15分钟就进行新邮件的搜索,将其设置成“手动操作”或者是“每小时”进行。这样的话,搜索邮件的频率降低了,自然耗电量也就下降了。

4、在多任务托盘中关闭应用程序。

iPhone的软件若是在后台运行时,并不会消耗多少电量。但如果你真的很希望很希望省电的话,可以关闭所有你不需要的应用程序,这样同样也可以减少些许电量的消耗。双击主画面按钮,则可以关闭不需要的应用。

5、关闭推送通知服务。

每次有系统消息或者是在系统中安装应用或是其他情况下,则会收到系统消息通知。而每次的消息通知都会消耗一定的电量。将其关闭,无疑会节省很多电量。设置步骤:Settings > Mail, Contacts, and Calendars > Fetch New Data,然后关闭邮件推送通知服务。 而其他推送通知则可在Setting ->Notifications中修改。

6、当你不需要时,则将LTE/3G关闭。

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5,则有快速网络连接服务LTE。不过,使用它时却要消耗很多的电量。如果是旧版本的iPhone,则可在不需要时关闭3G网络服务,这样也可以减少耗电量。设置步骤:Setting ->General -> Cellular,然后按需要更改设置。

7、关闭Wi-Fi。

如果不需要,则将此项服务关闭。等到需要时,再将其开启。同时也将“Ask to Join Network”选项一同关闭。设置步骤:Setting -> Wi-Fi。

8、关闭蓝牙。

如果你不需要用到蓝牙,完全可以将其关闭。设置步骤:Setting –> Bluetooth。

9、关闭定位服务。

很多人把他们的手机当做GPS来用,但记住,如果你不需要定位的话,就把这项服务关了吧。它也是耗电量比较大的罪魁祸首之一啊。你可以到需要用到它的时候,再将其开启也不迟呀。设置步骤:Setting -> Privacy -> Location Services。

10、使用Mophie公司的Juice pack。

如果你想要节省电量,同时又不想关闭上述的任何功能。那么电池延长器Mophie Juicepack就是你的救星了。它可以让你电池的使用时间翻倍。查看关于Mophie Juice pack的详细介绍。

Via:businessinsid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