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6-03 16:21

打造最聪明的推荐系统 CNZZ云推荐正式上线

《打造最聪明的推荐系统 CNZZ云推荐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鉴于此,CNZZ凭借其互联网数据统计、分析、挖掘的优势,基于阿里云先进的云计算系统,面向站长推出“最聪明”的推荐工具CNZZ云推荐,成为内容推荐产品行业的实力派新秀代表...

CNZZ云推荐产品基于阿里云平台先进的计算系统,支持海量网页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计算,实现多样性的算法,例如:关键词搜索,用户行为统计,数据分类等,针对不同网站的特点,调整各种算法的贡献比例,从而精确匹配用户兴趣,智能推荐网页内容,有效帮助提升站内访问量...

CNZZ云推荐的置顶推荐功能,方便站长对时下热点及热推活动(如:圣诞活动专题)进行置顶推荐;支持同HOST推荐、同目录推荐或混合推荐(不论是资讯还是论坛贴,只要是相关内容,就会进行推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