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30 16:42

苹果开发者大会展望:新iPhone操作系统受关注

《苹果开发者大会展望:新iPhone操作系统受关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WDC新品硬件再曝:没有新款iPad和MacBook

今天,彭博社发布了对今年 WWDC 的预测,其中包含了一些细节内容。彭博社表示,与去年不同,苹果今年不会在 WWDC 上发布新款 iPad 和 MacBook。

WWDC上这个神级功能,一言不合又要改变未来购物趋势

在 2017 年的 WWDC 上,最令科技爱好者们动容的,其实是苹果关于 AR 终于开了金口——公布了名叫ARKit的增强现实(AR)平台的上线。谷歌、Facebook、微软,在这个领域都已捷足先登,在AR上做出了点成绩:Tango、Camera Effects、Hololens。苹果姗姗来迟,首次正面向外界推出关于AR平台上线的消息,科技界一阵骚动,这一举措相当于是宣告了 AR 时代全面来袭。| AR 和新零售即将擦出的未来火花苹果软件工程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