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30 09:55

互联网女皇报告:移动设备仍有3-4倍的发展空间

《互联网女皇报告:移动设备仍有3-4倍的发展空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主播年薪超千万 游戏直播挖角愈演愈烈

去年,谷歌与亚马逊曾经上演了一场收购争夺战,其主角就是游戏视频初创公司Twitch,最终,亚马逊以9.7亿美元的代价成功将其揽入怀中。Twitch成立于2011年6月,主要为游戏玩家提供流媒体实时视频直播服务。而今年年初,类似的争夺战也在中国上演,而这次斗争的主题不是巨头争购,而是两大平台之间的资源战争。

Smaato:从流量到价值 移动营销潜力巨大

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华谊嘉信通过投资基金全资收购的全球独立第三方移动广告交易平台Smaato参与本次活动并就“移动营销”话题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在为期 5 天的大会中,来自全球的 100 位顶尖科学家、 500 位行业领袖、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近四万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就当下最热门和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以科学复兴、创新、连接、价值等话题,实现跨界交流。移动营销是数字营销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G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千万用户见证双开助手“最佳创新工具”称号

2016年4月15日,由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顶尖卓盟科技携双开助手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从多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之“最佳创新工具应用”大奖。

城际出行的颠覆之战谁将称王?

在我国”互联网+出行”领域,城内出行市场已经发展的热火朝天,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以及摩拜都在大展身手,而城际市场还相对空白,不过正在城市交通市场酣战的出行类平台对跨城业务也在暗中较劲,可以看到的是有顺风车、跨城巴士等相关业务平台纷纷加码城际出行,然而这只是解决了城际出行大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际出行的潜在市场不断被挖掘,近期行业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一方面是要瓜分超过5400亿元的市场红利,另一方面,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