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30 09:54

思科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公司JouleX

《思科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公司Joule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管理软件ERP系统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效率

一、什么是管理软件 系统 ? 一套优秀的管理系统重点不在于软件技术,而在于管理理念;一套优秀的管理模式重点不在于理念,而在于实践,更在于理念与实践的结合;将无形的管理理念与有形的管理行为相融合,这就是企业管理模式; (ERP服务器,企业数字化管理大脑) 二、中小企业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说到中小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我想用以下几个关键词来描述:随意、主观、盲目、应付、扯皮、内耗、杂、乱、忙、累。 如何用管理软件帮助企业规

思科CEO:Web革新将提高全球生产力

据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象网络视频通讯等互联网技术的新的革新在今后的10年中将提高全球生产力的增长速度。

统金云店铺在线收银软件商品进销存管理软件

“统金”是一款专为店铺老板量身打造的生意管理软件,使用云端技术设计开发,实现将账簿存放在“云端”服务器,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您只需要有一台有网络的电脑或是平板、手机、收银台,就可以在线管理您的生意。提升中小型店铺的记账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彻底改变传统的账簿记账方式和繁琐软件操作束缚,让您的记账工作从此变得真正简单! 做生意选软件,一定要看软件是不是有局限性; 如果我的店面用的不是电脑而是收款机

思科钱伯斯: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思科是第一家指出经济出了问题的公司。现在,该公司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