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29 17:36

百度收购PPS细节:龚宇起了决定性作用

《百度收购PPS细节:龚宇起了决定性作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爱奇艺动漫高峰论坛:中国动漫产业迎来“拐点”和“爆点”

近日,“爱奇艺2015动漫游戏嘉年华行业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顶级动漫行业盛会,本届论坛规模更加宏大,来自全国的动漫游戏行业专家汇聚一堂。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其卡通创始人、董事总经理王云飞,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电影部经理秦立为,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制片人金大勇,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CEO于仁国,上海索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CEO沈烨,上海今日动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晓等重要嘉宾就“互联网时代,国产动画电影迎来新机遇”“如何构建新媒体平台与动漫IP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嗨到你红了》陈汉典变主持一哥,爱奇艺携当贝市场独播!

网综《嗨到你红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二晚八于爱奇艺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收看!爱奇艺网综《嗨到你红了》是国内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节目,由陈汉典挑大梁带队,与张扬果而一起打造国内年轻主持新秀!在节目首期中,曾经的康熙来了绿叶主持人陈汉典,挑起节目主持一哥的重任,带领 24 位新秀选手开启专业主持人的竞技之战。除了搭档张扬果而,眼熟的还有辣嗨团中的世界青年代代表:韩冰、吕翔、李之繁。而小

1月视频数据速递:腾讯视频爱奇艺迈入APP亿级日活门槛 持续领跑行业

艾瑞咨询最新产品mVideoTracker真正体现了移动、PC、OTT三端跨屏收视场景的用户覆盖数据。根据该系统最新数据显示, 2017 年 1 月,腾讯视频三端跨屏播放设备数行业第一,且超过爱奇艺和优酷的总和。2017年 1 月视频内容服务商移动端、PC端、OTT端独立设备数 根据权威报告统计, 2017 年通过移动端观看视频的用户已经占比总用户量超过80%。手机、PAD看视频,成为当代网民的首选。艾瑞咨询mUserTracker同期还发布了 2017 年 1 月中?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