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29 15:40

蒂姆·库克:Jony Ive忙研将现身WWDC的iOS 7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消息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证实Jony Ive正致力于新版本iOS的研发,并且这款iOS将在下个月的WWDC大会上发布。在外媒 AllThingsD 举办的第 11 次 All Things Digital conference(简称 D11 conference)上,库克表示Jony多年来对苹果外观设计所作出的贡献是十分重大的,同时还称相信Jony同样也能够对苹果公司的软件做出重大的贡献。他还称Jony是个“相对不可思议”的设计师。

Ive是苹果公司许多具有代表性的硬件设备设计理念的创新力量,而在去年在副总裁Scott Forstall意外出局后他在“人机界面”方面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最近几周有传言说iOS7将采用“扁平化”的用户界面,而目前苹果软件中所具备的平滑以及逼真的光泽等特点将被移除。

当被问及Ive是否真的正致力于新版本iOS研发时,库克的答案是肯定的,他还表示Jony是本次更新的关键所在。而iOS与OS X将于下个月现身苹果WWDC大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