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28 16:35

乐视今签约张艺谋 公司高管避谈夏普事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8日讯     今天下午,乐视网联合乐视影业、乐视TV举行发布会,会上宣布知名导演张艺谋签约乐视影业,担任艺术总监,并将成立乐视艺谋视频基金。

据悉,乐视TV将会在超级电视上开辟独立的张艺谋作品专区,张艺谋以往的电影和今后的作品,都将会在超级电视播放。

张艺谋谈及加盟乐视的原因,他表示非常看好互联网。

昨天晚间,夏普中国在其公司官网发表声明称,与乐视网就超级电视产品不存在任何商业合作或联系,并表示夏普与乐视网联合开发超级电视产品不属实。对此,出席发布会的乐视网副总裁高飞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开现场。

乐视网媒介部经理崔欣爽今天早些时间表示,公告已经递交给证监会,预计下午将会以公告形式对夏普中国事件作出公开回应。(文/龚进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