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28 11:58

腾讯否认PC版QQ将取消隐身离线功能

《腾讯否认PC版QQ将取消隐身离线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股东大会:希望苹果股价下跌,重申比特币是赌博,最想要的就是多活几年

他们是伯克希尔日益壮大的股东群体,也是“朝圣者”——每年 5 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金融从业者都会迎来一场朝圣之旅,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这场朝圣之旅要持续 3 天,而重头戏,则是每年都会长达数小时的“巴菲特和芒格答投资者问”。

为艺术品做档案数字化记录,「Artory」获730万美元融资

如果你了解艺术品收藏,你就会知道市场有多厌恶“假货”。艺术品收藏投资看重的是其“真、珍”属性,大多数人在购买前会多方收集出处等资料信息,以确保其大额投入产生的的确是“艺术品投资”。目前全球艺术市场估计为 637 亿美元,但信息不对称使得资料搜集麻烦且真实性难以考证是困扰市场的一大问题。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夏普回应“出售电视业务”:消息不实 无该计划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展开了秘密接洽,将全盘接手夏普电视。对此,夏普科技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上述报道无任何依据,严重失实。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夏普中国区业务正常进行中,无需另行接盘。

51Talk CEJ课程人物形象全新升级,趣味IP陪伴青少儿快乐成长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成熟化发展,课程品质已经成为企业提高教学质量、降低获客成本的重要方式之一。近日,伴随着新一代H5 互动课程“51Talk动态课程”公测版上线,51Talk最受学员喜爱的课程CEJ (《经典英语青少版》)也与时俱进地发生变化—— 3 位主人公Timmy、Cindy、Sam,以及与之相关的众多成员形象都得到了更新。新的人物形象将贯穿51Talk新一代H5 互动课程的整个教材,通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陪伴中国青少儿学好英语、

Bitfinex、Tether与监管公然对峙,57亿“被冻结”还是“已蒸发”?

昨天,币圈玩家刚为比特币价格突破 5400 美元而欢呼,今天比特币价格就瞬间跳水到 5200 美元以下。

格林纳达交通部执行部长:格林纳达非常关注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

4 月 25 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字丝绸之路分论坛于 4 月 25 日下午举行,格林纳达基础设施发展、公用事业、能源、交通部执行部长格雷戈里·鲍恩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一起来捉妖巢穴怪碎片怎么刷?巢穴怪碎片速刷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巢穴怪碎片怎么快速刷到,巢穴怪碎片的收集方法有什么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这个道具的获取方法。

五一出行别被“锁”住手脚,琨山通用解锁智能锁新姿势

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消息的放出,网友们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蠢蠢欲动”,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规划行程、约朋友、订机票……一时间五一国际机票搜索量暴涨。但理想很饱满现实却很骨感,家里有老人、小孩、保姆的,安全问题难保证,“说走就走”不现实。琨山通用智能锁提醒您,就算远在千里之外也能有智能锁帮你把关,时时掌握家门进出情况,不被“锁”住手脚在游玩中尽情放飞自我。“留守成员”成心病,玩中带“怕”不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