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24 16:08

苹果广告:更多的人在用iPhone听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讯  相比苹果,三星卖出的手机可能更多,但在苹果新的广告中声称使用iPhone听音乐的人数比其他任何手机的都要多。

周四晚上苹果公司播出了其60秒的广告视频,该视频似乎有些背离了苹果一贯的品牌风格。广告音乐的节拍不强烈,甚至有些阴郁。视频中展现的是舞者们练习舞步时,学习时,乘车时,甚至在浴室时都在用iPhone听歌。广告中还称“Everyday, more people enjoy the music on the iPhone than any other phone."

苹果公司最近宣称在其iTunes音乐商店中已售出250亿首歌曲。不过,我们目前并不清楚这项数据统计从何而来。此外,iPhone上除了iTunes外,还有其他听音乐的方式,比如通过Spotify和Pandora这样的应用程序。

Via:Mashabl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