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5-23 17:20

从滤镜到后期剪辑 优酷拍客App让个性视频丰富多彩

《从滤镜到后期剪辑 优酷拍客App让个性视频丰富多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个个性横飞、自我四溢的时代,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打造的拍客App是视频达人拍摄个性化视频的利器...

滤镜让视频不再单调,让视频达人的个性化标签更鲜明...

为方便用户,拍客App内置了梦想、邂逅、情人节等多段常用音乐,用户可以根据视频类型自行选择添加,如果这些内置的音乐你看不上眼,还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本地音乐;拍客App有为视频加入旁白的“录音”功能,让创作更简单,一部短片可以添加多段录音;如果你使用的是iOS端的拍客,你可以随意给视频添加字幕,让表达更直白,字幕可以放置在视频的任意位置;拍客App还支持多段视频拼接,让SHOW更有趣,手动拖拽可调整片段的顺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