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22 10:06

谷歌X Lab如何利用神经网络改进搜索功能?

《谷歌X Lab如何利用神经网络改进搜索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玩创Lab:来自硅谷的线上科学课堂

“孩子的天性并不是抵触学习,而是没有好的方法和途径。” 在进行完两个月的灰度测试后,玩创 Lab 的第一套游戏化学习产品城市之光正式进入销售期。STEAM 时代的来临,让很多学科知识学起来不再那么枯燥,比如城市之光的设计,就是想通过视频教学、游戏、动手操作等步骤,让孩子掌握基础电学的知识。 玩创 Lab 的创始人曾琳有 16 年互联网工作经验,曾经在优酷土豆集团担任全国营销策划总经理,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曾琳介绍

分析称谷歌搜索用户忠诚度高于雅虎微软用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五发布研究报告称,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头羊谷歌拥有更为忠实的用户。同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的用户相比,谷歌用户每月在谷歌网站上进行搜索的次数要更多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