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5-21 17:12

CN域名营销月:域名注册5-8年送2年用户获利有多大?

《CN域名营销月:域名注册5-8年送2年用户获利有多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都是买5年以上赠送年限,但是通过计算,5年的价格,还是联动天下最低,因此在用户看来是最实惠的,域名多年购买一直以来并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因为用户都认为域名一年一年注册会优惠一些,但是只要抓到注册商送年限的时候注册,事实并非如此:...

第一,此时域名多年注册有年限赠送,已经拉低了域名的单年价格,如果选择的注册商价格本来就比较低,还可能比单年注册的价格还要低...

第二,此时如果多年注册,可以享受多重优惠,第一有年限赠送不说,目前很多域名注册商都鼓励用户多年注册,所以,多年注册和续费还可以享受折扣,如联动天下的域名一次性注册多年,最低可以获得8.5折优惠,最高可以省下600-80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