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21 13:31

俞敏洪谈《中国合伙人》和新东方的关系

《俞敏洪谈《中国合伙人》和新东方的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想,既然和新东方没有关系了,也就不用管了...

为了澄清这层关系,我发表了一条微博:“最近不少朋友问我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合伙人》是不是以新东方为原型拍摄?新东方有没有参与投资?我到今天也没见过陈可辛或任何演员,所以我不知道这部电影和新东方有什么关系,当然更没有参与投资...

两天后,陈可辛亲自给我发来短信,邀请我参加首映礼...

小平和王强逐步退出了新东方管理层,作为股东身份,他们到今天一直保持着...

我们也还是新东方的合伙人,因为我们都是新东方的股东,继续在为新东方的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东方官方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