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20 10:30

WPS的移动野心:与微软谷歌三分办公软件市场

《WPS的移动野心:与微软谷歌三分办公软件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PS的优雅蝶变:以新思维迎接新挑战

正如金山软件首席财务官吴育强在今年 3 月的业绩大会上所说,金山计划将旗下WPS分拆到深圳创业板上市,短期内将递交申请表。明年,WPS将迈进 30 年大关,用“三十而立”来形容WPS或许不够妥帖,但上市则是对WPS 近 30 年“蝶变”的最好诠释。 继金山网络(现猎豹移动)和西山居后,WPS是 2011 年被拆分为金山集团旗下第三家子公司的,目标在于驱动垂直聚焦的业务线分别上市。自那以来,WPS走上了独立运营的发展道路,但不管经历的?

这些好用又少为人知的办公软件,一旦用过就爱不释手

说到办公软件中,很多人马上想到的是office的word\excel\ PPT这三件套,但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工作需要,还有很多更加实用有效的办公软件,巧妙利用这些工具,想成为老板眼中那以一顶五的优秀员工根本就不是问题。比如下面这些,总有一款会让你相见恨晚。

WPS Office:解放双手 从办公投影开始

在智能手机功能越发强悍的当下,小小的屏幕已经装不下用户的感官需求。从Instagram日活超过3亿的火爆程度即可窥见视觉享受对于用户的影响。而大屏分享也成为视觉享受的趋势追求,手机投影顺利翻红成为流行的宠儿。从工作生活到娱乐休闲,用户通过手机投影将自己从娇小的手机屏幕中解放出来。

AI“大咖”齐聚安徽,创新研讨解公文写作之难

当前,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写作包括智能语音已成为软件产业前沿发展的重要方向。传统方式的资料搜集与写作过程所消耗的时间与人力成本高昂,办公行业的提质增效诉求正让智能写作技术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8 月 19 日,由中国智能写作产业联盟主办的“中国智能写作产业创新研讨会”在安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工信部、国家版权局、国管局、安徽省、合肥市的领导以及来自中央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的专

WPS携手渠道合作伙伴加速产品向服务转型

企业级市场正成为新一轮业界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大笔涌入的风险投资,抑或不断出现的企业级创业公司,都在告诉我们:企业级正日渐成为主流,已不再是昔日不愠不火的无聊境况。作为业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品牌,WPS也针对企业级市场旗帜鲜明地提出了由产品向服务转型的策略,并于近日在京召开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的百余位合作伙伴出席了这一年度盛会,大家在共同回顾、总结了2015年WPS在企业级市场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入沟通了WPS从产品向服务转型的策略。

职场Battle?企业办公软件C位,我谁都不选,我只选它!!!

驰骋职场多年,有没有一款企业办公软件让你相见恨晚? 无纸化办公已经是众多企业发展的趋势,数字化转型也是企业前进的方向。职场的老油条都好像已经有那么一套办公流程了,很难有一款企业办公软件能打破这条铁连锁。在职场的Battle靠的不仅仅是企业的资金实力,最重要的还是企业合理化的管理,这关乎一个企业的存亡。办公高效、有序是每个企业的追求,无论从时间成本还是金钱成本等各方面来说,一个企业的办公简洁有效决定着企业?

30年流金 互联网企业走出来一家“长公司”

1987 年,中国向世界发出第一封电子邮件,揭开了中国互联网序幕。一年后,金山公司在珠海成立,而其发布的WPS 1. 0 则是揭开了国产办公软件的序幕。而今相映成趣的是, 30 年来去,金山公司并未被中国互联网大浪淘尽,反而是在其滋养下成长为了其中的一条大鱼。 所以从这个层面来说,历经风雨 30 载的金山WPS,或也为科技互联网公司们书写了一部超越时间维度实现持续发展的“长公司”打造方法论。 善用国家的修路筑桥,做到水大鱼

WPS+全新安全团队 提供金融级智能文档安全保护

基于海量企业用户需求的不断更新,结合大型银行等金融行业成功案例,金山WPS发布了WPS+企业云文档。WPS+企业云文档是在线多平台文档统一存储服务平台,所有存储在WPS+企业云文档的文档数据,均可自动转换为安全文档,即所有文档原生加密,只有授权的用户才有文档的阅读、编辑等权限,非授权用户不能打开文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文档的安全级别。事实上,金山WPS在云文档领域已经有了很深厚的积累。目前,WPS Office上的云文档累计存

WPS Office增值服务 轻盈文档处理

经历了视频会员、音乐版权、知识付费的增值服务浪潮,随着民众对品质、服务和应用体验日益增长的个性化诉求,以及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绝大多数用户对于付费应用的接纳程度也正在提高。调查显示:截止至 2016 年 12 月,Apple Music 已拥有 2000 万付费用户; 2017 年 3 月,Spotify流媒体音乐付费用户达到了 5000 万。寻求差异化服务,已经让Pay for value services成为新的趋势。继视频、音乐、内容后,谁将引领趋势,成为增值服?

WPS Office 2019企业版全面升级,推出密级关键词和移动会议新功能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非结构化数据成为企业用户最核心的资产,因此企业在大数据存储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如企业知识积累难、数据损失恢复难、文档检索利用难及内部共享及大数据利用难。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成为未来趋势的当下,企业用户如何能在保障办公高效的同时,又能保障信息领域的安全?金山WPS给出了全新的应对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