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7 17:46

谷歌I/O大会上谷歌眼镜装上了Ubuntu Linux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讯  在今日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软件工程师Hyunyoung Song 和 P.Y. Laligand向开发者们展示了谷歌眼镜除标准的Mirror API功能以外的使用。

谷歌眼镜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安卓设备,这意味着它运行于一个与你手机相似的操作系统上。在Void Your Warranty会话中,Laligand 演示了如何在 Google Glass 上运行 Android launcher,还演示了如何在谷歌眼镜上安装Ubuntu Linux。

他还演示了AndroidDebug Bridge的激活过程,并且在谷歌眼镜上运行一些“标准”的安卓应用。这也就表示,用户可以在该装置上运行大部分的安卓应用,这对于想要将自己的应用传送到谷歌眼镜上的开发者们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功能。通过眼镜的内置触摸板支持外部键盘和触摸板,并对安卓菜单进行操控。

谷歌表示他们很欢迎用户使用谷歌眼镜,但不希望给应用开发者造成不便,才进行演示,而他们并不支持这些ADB或是root的操作。

Via: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