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7 14:14

世界电信日三大运营商开战:MeituKiss也来分羹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报道:今天是世界电信日,国际电信联盟将纪念日主题确定为“信息通信技术与改善道路安全”。而今天对于三大运营商以及一些手机迷来说,也算是一个重要节日。

借助世界电信日,三大运营商开始为期一周的对抗。

获悉,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将举办第二届沃3G网购节,此外,联通还将开展21M 3G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活动,届时将拿出来1万台苹果、三星、小米等热卖手机,来吸引用户。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也不甘示弱,也参与了世界电信日“混战”。中国电信针对三星I739、华为C8813Q、联想A365E在内的多款手机进行了7折促销。

中国电信还推出了“飞Young”纯流量套餐卡1元秒杀的活动。

中国移动在促销手机的同时,还推出“0元购卡”的活动。

不仅三大运营商展开激烈的角逐,连美图秀秀也抓准时机,就在世界电信日前夕,美图秀秀推出了自拍神器MeituKiss,这款800万前置摄像头的美颜自拍神器,定价为2199元。

对于想买手机的手机迷们,若想购得一款心仪的手机,不妨在世界电信日“下手”吧。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