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7 14:02

Android称霸移动广告平台 领先优势扩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讯   根据某移动广告公司日前发布的MobileMix季度报告,Android在2013年第一季度仍然是最大移动广告平台,占据展示广告总次数的52%,同比增长3%。

2013年第一季度ios占据展示广告次数的39%,同比增长6%,位列行业第二。与此同时其他平台, 黑莓从14%降至7%,WindowsPhone从3%降至1%,Symbian依然为1%。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市场份额高达75%,远超iPhone的17.3%。而在平板市场,苹果的iPad和iPadMini继续领先,占了平板电脑展示广告总次数的54%,同时Android平板占据45%,其中三星的GalaxyTab和亚马逊的KindleFire分别排在Android平板的第一、二位。

从各移动设备展示广告次数来看,苹果依然排名第一,三星排名第二。伴随着Android平板市场份额超过苹果的iPad,未来Android在移动广告平台的优势会逐渐扩大,ios则固守行业第二,反观黑莓、WindowsPhone等平台,将更难吸引优秀的广告主和用户,市场空间会进一步被压缩。(文/龚进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