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7 13:41

手机QQ启动优化版内测:增加在线、离线状态显示

《手机QQ启动优化版内测:增加在线、离线状态显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王者荣耀迷你龙舟怎么获得?端午节迷你龙舟速刷攻略

2019王者荣耀端午节活动里的迷你龙舟这个道具要怎么获得,获取这个道具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获取攻略。

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樊世杰一行莅临华云数据考察调研

2019 年 5 月 24 日,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樊世杰,业务二处副处长敬艳辉一行莅临华云数据集团考察调研。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处处长强煦菁一行陪同调研。华云数据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高级副总裁华迎春向樊世杰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就软件服务外包发展成果、人员培训及未来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在华云数据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谭瑞忠的陪同下樊世杰一行参观华云数据展厅

专业导航+拍照利器+手游神机 999元的联想Z6青春版值得入手!

五月末,联想手机发布了千元价位的拳头产品联想Z6 青春版。骁龙 710 核心、4050mAh长续航电池、光学变焦后置三摄、专业北斗双频导航加上出色的外型设计和腾讯游戏深度优化,让这一产品卖点十足,备受好评。 6 月 6 日京东 618 联想品牌日,我们注意到Z6 青春版4GB+64GB的价格已经降到 999 元,这对一款拥有骁龙 710 等众多亮点的机型,吸引力十足。首先,作为一款千元机,联想Z6 青春版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6. 3 寸FHD+微孔水?

腾讯云小微AI助手,为行业提供智慧化转型助力

5 月 22 日,拥抱产业互联网的腾讯云小微首次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平台亮相,腾讯智能平台产品部副总裁李学朝表示,组织架构的调整和变革,为腾讯云小微的技术深耕和场景应用落地提供了更多助力,腾讯云小微已在主动智能和多模态交互方面不断探索,并在出行、文旅与硬件等多个领域有成熟应用。截至目前,腾讯云小微的激活数已经过亿。本次论坛上,作为AI技术落地翻译领域的成熟应用,腾讯AI同传以完整、高效和准确的服务助力会?

媒体人闫小欧加盟易车网 任助理总裁兼总编辑

易车网今日宣布资深媒体人闫小欧加盟,担任公司助理总裁兼总编辑,全面负责原创内容中心的管理工作。

深圳“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上线 可“秒”开区块链电子发票

5 月 30 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腾讯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出租车助手”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全国范围内首个出租车行业电子发票应用平台,也是首个“区块链发票”生态体系应用研究成果。

2019E3游戏展6月10-13日时间安排表 任天堂等大厂商发布会时间

​6月9日到13日,是2019年E3游戏展,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今年的游戏展是什么时间安排,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E3 2019年的各大产商发布会的时间安排表。

树熟榴莲来袭,苏宁618要推榴莲新品种?

这几天,全国人民和水果价格杠上了。而未雨绸缪的苏宁快消,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在和水果生鲜“暗暗较劲”了。5 月,苏宁生鲜团队赶赴越南,深入越南平顺省,这一越南火龙果中最好品质的最核心黄金产区,与平顺省省长签订直采协议,包下当地 3 万亩火龙果专供基地。( 5 月, 3 万亩苏宁专供火龙果种植基地揭牌)在越南直采火龙果之前,苏宁快消还与泰国拉差汶里省和尖竹汶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下了当地 2000 万颗榴莲、 2000 万?

比依空气炸锅:以创新之名,立“炸锅世家”之实

近日,华为在极限施压下实现科技自立的新闻刷爆了网络,可以说,华为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创新、时刻未雨绸缪的精神值得业内外学习。同样作为炸锅行业的领军人物,比依不负“炸锅世家”之名,始终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成为了新时代厨具的代表之一,在海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8 年,为将健康饮食理念带给国人,比依选择回归祖国,并将先进的技术带回国内,加速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一方面,比依空气炸锅通过录制央

当潮流星人遇见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百搭更出彩

去年年底,作为流行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公布了 2019 年的年度流行色。刚进入 2019 年,时尚圈就已经掀起了橙色风暴,被运用在各种单品之中。不同于大红色的张扬吸睛,也不同于粉色的俏皮温柔,珊瑚橙这种色调给人以元气满满的活力,官方形容这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色彩,象征着我们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相信上身回头率百分百。炎炎夏日,站在日光下都能够感受到不断翻涌的热气,想要在街头博得更多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