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6 15:21

丁磊谈网易移动游戏布局:自研+投资 多渠道推广

《丁磊谈网易移动游戏布局:自研+投资 多渠道推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师对网易前景乐观 股票继续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飞利凯睿(Brean Capital)周一表示,虽然中国在线游戏和互联网服务公司网易近来突然大涨,但依然有发展空间。该机构的分析师Fawne Jiang首次将网易列入研究范围,并给予网易ADS(美国存托股)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235美元。周一网易ADS收盘时上涨超2%至199.43美元,仅次于上周二达到的202.70美元历史最高点。Jiang在研究报告中称:“由于网易有着强大的游戏开发和运营能力并注重质量,使

坐拥2.5亿邮箱用户 网易启动“一箱多能”计划

有着十余年邮箱市场服务经验,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提供商网易于2008年7月10日宣布推出网易邮箱极速3.0正式版,将整合多项功能应用,试图打破电子邮箱单一应用的局限,向平台化进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网络信息服务。

网易手游《明日之后》全球营收达1.25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网易旗下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英文版本《LifeAfter》于今年 2 月 28 日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市场正式发行

丁磊邀网友入住猪场:网易味央与小猪短租推跨界新玩法

备受外界关注的网易味央猪场终于向普通人开放参观。 3 月 21 日,时值世界睡眠日,网易味央猪场与国内最大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合作推出跨界新玩法,在猪场内打造住宿空间并上线至小猪平台,同时通过在线征集招募,网易CEO丁磊将邀请普通网友入住网易味央猪场。据了解,此次合作也是网易味央猪场自投入生产运营的 8 年来,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住宿+参观,揭开了“猪场”隐藏多年的神秘面纱。届时,小猪将发起招募,征集用户在当

7659游戏荣获GMGC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

2016年11月18日,由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在成都举办。在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发行与运营服务平台7659游戏,凭借在2016年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对移动游戏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获得“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天府奖是由GMGC主办的游戏领域年度盛典,具有极高的专业性、权威性和代表性。本届天府奖以“回归游戏,见证奇迹”为主题,汇聚了年度游戏领域最豪华入选阵容,以及全球游戏行业的上千位领

丁磊养猪后将要再搞副业:自建陶瓷工作室

“悄悄地进城,打枪的不要”,用来形容丁磊的副业不足为过。在引发一番热议的“养猪”热过后,昨天,有消息称丁磊即将进军“陶瓷界”,杭州网易“陶瓷工作室”现身。

网易回应“邮箱账号被售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针对“网易邮箱账号被公然叫卖”一事,网易邮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查,报道中提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正在积极与警方联动,共同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网易新增对外投资 与宁波政府合作开设金融服务公司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22 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宁波金融市场发展有限公司。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