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6 15:17

索尼成为Rovio电影Angry Birds的全球经销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讯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娱乐媒体公司Rovio娱乐制作的电影Angry Birds似乎已经蓄势待发了。公司于周三宣布了这一3D喜剧动画的分销合作伙伴及电影的发布日期:

索尼将成为这部电影的全球经销商。“索尼公司良好的态度,决心和敬业精神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们使得我们确信我们找到了正确的合作伙伴和团队来帮助我们宣传和推广公司的首先步电影。”Rovio的CEOMikaelHed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该公司在2012年12月份时宣布,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6月份发布,但那时候并没有确定分销合作伙伴。动画电影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的制片人JohnCohen将加盟该电影的制作。惊奇工作室(Marvel Studios)前会长,现Rovio公司的高档顾问David Maisel将继续担任该电影的执行制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