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6 08:40

谷歌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

《谷歌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梦为马,滚马网络团队毅骑500公里挑战极限

毅骑,是一场心灵洗涤的体验,是一场团队精神的考验,更是一次自我生理与心理的突破4 月 20 日上午9:30,杭州滚马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横冲直撞 30 岁”为主题的团队毅骑活动,滚马网络杭州总部员工以青春热血和饱满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才能走更远3 天 500 公里的环千岛湖骑行是什么概念?杭州到南京的距离为246.1km,这意味着毅骑队员们要在三天内用单车从杭州到南京骑一个来回!20 日上午队员?

又创“T动力智能混动”,金彭的目光是“远方的田野”

横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两座大山,一是里程,二是动力,若能跨越这两座大山,新能源汽车便迎来“质”的飞跃。在低速新能源领域,金彭不负众望,创新出“T动力智能混动”,使得新能源汽车“跑得更远”,品质更加优秀。金彭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无愧于低速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扛把子”。拥有“T动力”,金彭更与众不同金彭新能源汽车搭载的T动力智能混动系统,拥有13项汽车电机专利。面对实景路况能主动判断路面状态,智能调整动力输?

携程回应App无法搜索:正在紧急修复

今天晚上,有网友反馈携程App崩了,目都无法搜索酒店、机票等信息。对此,携程方面回应称,大家反馈的携程APP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收到!技术小哥哥正在紧急修复中!

PoS渐趋主流,轻松挖矿、高收益率的背后仍风险重重

​“教主,我感觉PoS共识机制好像渐渐要成为主流了”战士难得的做了点思考,直接扔给我一个结论。“哦,这话怎么讲呢?”我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苹果代工商Jabil关闭硅谷厂房 解雇分流近30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业务发展速度减缓,苹果等科技巨头的代工商Jabil正准备关闭其位于硅谷的一家厂房,并解雇或分流数百名当地员工,此举将影响到 298 名员工。

2019年度耳机销量排名新鲜出炉: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

2019年度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在今年,哪些蓝牙耳机的销量最好呢?此次小编就结合各大平台的销量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前十强:1.网红实战派:JEET W1S首款发烧级通勤、运动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爆火,每次新品上市都被疯抢至断货,在京东更是位于前三。作为一款国产蓝牙耳机,JEET到底有何魔力?JEET上市时间不长,但实际上是有着15年声学经验的国产老牌,早期主要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比

深度解读华为EMUI9.1带来的技术创新产物: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

4月25日,华为EMUI媒体沙龙在北京召开,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华为EMUI 9.1系统。EMUI 9.1通过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两大技术创新,结合开放生态共同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EMUI的前世今生从2012年EMUI1.0的合一桌面,到2016年EMUI5.0的“天生快,一生快”,到2018年EMUI8.2的GPU Turbo,再到EMUI9.0的Link Turbo,以及目前最新的EMUI9.1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EMUI在不断的创新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国行版上架中国官网,可预先登记

三星中国官网上线了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的详情页面,将其定位成一款追赶未来的革新产品。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华为P30系列获外媒Tom’s Guide肯定,推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向前发展!

在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终于在法国巴黎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新旗舰(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凭借强悍的“超感光四摄”镜头,再一次刷新了手机影像新高度,也让全世界热爱手机摄影的用户为之疯狂。为了让全球用户尽快了解华为P30 Pro的拍照性能,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om’s Guide第一时间发布了详细的评测。这一次,他们直接用上了“Killer Design(杀手级设计)”这样的描述,表达对华为P30 Pro拍照性能的高度肯定。在文章的开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