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14 16:57

在谷歌图片搜索输入”Atari breakout“将有惊喜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14日讯  谷歌为了庆祝其经典的Atari游戏Breakout(一款打砖游戏)的第37个生日,将谷歌图片搜索变成这款游戏的版本模式。

你只需在谷歌图片搜索中输入“Atari breakout”,然后按Enter键,就可以显示出搜索结果,不过搜索结果将以与Breakout游戏非常相似的方式显示,这需要玩家用球拆除砖墙。

这款游戏是由Nolan Bushnell和Steve Bristow共同研发的,基于智力开发过关游戏Pong,并于1976年初次亮相,在之后的岁月中经历了无数次的变化升级。即使是在简单状态下,Breakout还是非常容易上瘾。

你有什么与Breakout相关的回忆呢?想看看搜索结果是怎样的吗?赶快试试吧!

Via:Mashab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