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13 14:38

比尔·盖茨与史蒂夫·乔布斯:我们一同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讯 本周,美国CBS电视台的电视新闻节目60Minutes对盖茨进行了一次访问,当谈及已故的乔布斯时,盖茨向观众叙述了在他眼中,他与乔布斯彼此间的“感情”。

我们无数次在电视上看到比尔·盖茨的身影,但印象当中似乎从未见过他情绪化的视频。但在本周美国CBS电视台的电视新闻节目60Minutes的一个访问中,当主持人主持人CharlieRose谈及他的竞争对手——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时,却使得盖茨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当盖茨回忆起乔布斯去世前他拜访乔布斯时的情景,盖茨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这位亿万富翁将他们的最后一次谈话称之为“前瞻性”的谈话。

“在某种意义上,他和我是一同成长的,”盖茨说,“我们同一年出生,我们一样的天真乐观,我们都创办了大公司。我们都实现了我们对创造新产品,学习新事物的“幻想”。虽然我们是竞争对手,但我们之间都对彼此有着一定程度的尊重与交流,甚至当他生病的时候。”

Via:cbsnew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