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3 11:05

三星研发5G通信技术:下载速率可达10Gbps

《三星研发5G通信技术:下载速率可达10Gbp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自己动手?三星将生产指纹传感器芯片

小编点评:三星的硬件整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三星在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能力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尤其是在上游掌握了闪存、屏幕、芯片等核心元器件,如今三星又要在芯片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的System LSI部门在去年就开始研发自主指纹识别方案,三星的指纹芯片将会基于瑞典Precise Biometrics的必要算法,而首款三星指纹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7年商用。据悉,指纹传感器芯片会先填补三星现有的中低端市场,解决?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