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2 10:17

中国站长站在移动互联网的分岔路口

《中国站长站在移动互联网的分岔路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2898站长全国首创移动端H5版站长资源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从电商到支付、从用餐到出行、从教育到工作等等,各应用场景已经从pc端转换到了移动端,而HTML5解决了许多跨平台使用的相关问题,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做为手机APP的一个中转站,移动优先已成趋势,移动应用可以大大提高人们的工作便捷和生活便利。H5使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如何?一、H5目前用得最多的是科技行业使用H5最多的行业是电子/通信/媒体/?

瞄股网:做网站一定要瞄准方向

网站的定位就是要瞄准目标人群,瞄股网最大的体会就是这一点。瞄股网的定位是做专业的投资理财门户和社区,为广大的金融市场中小投资者服务,主要提供了资讯以及社区化服务,为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极光大数据:2019 年 Q1,移动网民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9 年 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移动网民人均每日消耗在手机 App 上的时长已趋饱和,截至 2019 年 Q1,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社交网络类 App 的时长占比经过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后,终于在 2019 年 Q1 回升,此外,2019 年 Q1 移动网民在购物上投入更大比例时长,在手游和视频直播上更为节制。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十佳创新个人网站评选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于2007年3月16日至4月16日采取网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十佳创新个人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