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10 08:24

阿里巴巴将入股高德:成大股东 布局O2O

《阿里巴巴将入股高德:成第一大股东 布局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联合阿里推出“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下载高德地图v9. 02 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你好小德”,将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在地图导航使用过程中的双手操作频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高德地图推出公交保障 站点线路报错奖励现金

新浪科技讯5月21日消息,自去年9月高德推出“你敢用,我敢赔”政策后,近期高德地图继续扩大保障范围,将二十座城市公交出行纳入保障范围,上报错误公交站点POI以及线路,通过审核可获得现金奖励。据介绍,高德地图公交保障主要面对公交出行人群,若用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淘宝 百度能做地推,为啥SaaS不行?

首先,我是挺SaaS的,不要因为这一系列的文章而误认为我是SaaS黑,只所以写这个系列,只是想把我心中的疑惑表达出来,别无他意。也顺便把之前提出的击破SaaS的三大伪命题做一个总结。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淘宝月饼一周交易600万 定实惠月饼成主流

虽距中秋节还有一个月,但月饼销售大战已经在网络上提前展开。记者从亚洲最大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了解到,2009年9月1日到6日一周内,淘宝网月饼交易额已经突破6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淘宝内测“吃货频道” 整合淘系内部资源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部分手机淘宝用户主页多出一个“淘宝吃货”专区。据悉,“淘宝吃货”是手淘即将上线的新频道,目前处于内测阶段,于 4 月 10 日正式上线。淘宝方面表示, “淘宝吃货”旨在整合淘系内部资源,不仅服务城市人群,也将兼具品质和实惠的美食带给低线城市、县域和农村用户。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