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9 09:15

王小川否认360收购搜狗传闻 全额收购不靠谱

《王小川否认360收购搜狗传闻 全额收购不靠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等三度加持2亿美元 富途证券做对了什么?

6 月 12 日,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记录再创新高!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证券行业的首家独角兽公司。据悉,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而且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也非常罕见的成为A、B、C连续三轮融资阶段没有变换过投资人的创业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连续三轮获得三位同样投资人的追加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360搜索大数据提示电信防诈骗:看哪些明星曾中招

连日来,“电信诈骗”如挥之不去的梦魇始终盘踞在热门话题榜上。9月6日,云南祥云籍大学生段某在被电信诈骗骗走5000元生活费后出走身亡,再次将电信诈骗推上了舆论关注的中心。

360搜索联合央视发布相亲大数据 深圳“逼婚”最严重

眼看儿女即将奔三十,家中父母已然心焦到恨不得代替自家子女上阵,早日找个另一半,领个结婚证,生个胖娃娃。于是,相亲“逼婚”成为了父母最后的杀手锏,甚至各个城市都出现了专供父母“推销”自家子女的相亲角。近日, 360 搜索联合央视《生活圈》推出相亲大数据,节目对关于相亲的那些事进行了专题报道,通过新闻走访+大数据揭秘等方式,对“相亲”进行了深度解读,也能够让年轻人们更加了解父母对孩子们相亲、结婚的迫切心情。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搜狗营收同比持续增长 AI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实用化

又是一年财报季,这个对于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来说是淡季的Q1,搜狗丢下一颗炸弹,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不淡”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人民币11. 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从搜索服务到人工智能,搜狗率先打破了“人工智能无用论”。当其他人还在鼓吹概念时,搜狗已经迈上了人工智能产品实用化,凭借向“自然交互+知识计算”方向的持续发力,其人工智能渗透搜索、输入法等各项产品,引领技术与内容差异?

腾讯3个月再赚197亿!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

腾讯凉了吗?好像没有。刚刚,腾讯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鹅厂 3 个月再赚 197 亿!没人玩QQ了?才怪。QQ和微信用户突破 18 亿大关, 21 岁以下年轻人 的QQ活跃人数激增16%。被唱衰的游戏一个都没凉——“老大哥”《王者荣耀》持续粘附用户,“新人王”《圣斗士星矢》吸金能力惊人,光是手游的收入已达 195 亿, PC端游还收了 124 亿。新增长极:支付及云业务收入增长近七成据悉,腾讯今年第三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4%,至人民币 80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