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8 16:00

58同城携手支付宝 介入二手交易现金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消息,58同城与支付宝今日宣布达成合作,58同城将引入支付宝在线担保交易应用,在平台生活类服务类领域,实现“满意再付”。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率先在58同城二手频道上线,并将在今后逐步引入网站内其他频道类别,包括房租押金担保、二手车交易担保。未来,还会延伸到无线平台。

通过该服务进行交易时,支付宝会帮助用户暂时保管货款,并通知卖家发货,用户收获满意确认后,支付宝将自动“解冻”交易资金,打款给卖家,不满意则可申请退款。

据介绍,本次支付宝与58同城合作,是首次单独设立开发团队,针对生活服务平台特点定制支付担保服务。

对于生活服务分类平台而言,虽然给用户创造便利,但用户对生活服务类的在线交易一直保守,尤其是二手物品交易方面,通常选择线下方式交易,对于平台来说是非常大的资金流失,而此次58与支付宝合作,正是希望能够在这方面建立起商业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