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5-08 10:24

又一飞行汽车——未来派飞行汽车TF-X 来了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8日讯  Terrafugia公司(Terrafugia在拉丁语中是“逃离地面”的意思)位于马萨诸塞州,曾以一款名为“Transition Roadable Aircraft”的飞行汽车而出名,Terrafugia公司的这款飞行汽车机翼是可以折叠的。

现在,Terrafugia公司又致力于未来派飞行汽车——TF-X的研究,并预计该车将在21世纪20年代初开售。它的功能是介于谷歌的自驾车,直升飞机或者是飞机之间的。利用安装在每一侧的电动转子叶片,这款碳纤维汽车可以直接从用户的车道垂直起飞。

一旦飞上空中,转子叶片下降,而后置式的燃气发动机则开始起作用。在正常天气情况下,电脑可以帮你着陆,同时还备有降落伞,以防万一。

飞行汽车TF-X的设计理念是,在驾驶过程中尽可能多的使用类似商用喷气飞机的自动驾驶仪,“为了能够安全操作TF-X汽车,用户的驾驶时间较好平均不超过5个小时。”该公司称。

这款汽车的价位如何呢?Terrafugia公司表示在产品着手生产前,不会给出明确的价位标准,但其表示:“基于汽车规模化生产的投资,该汽车的最终价位可能与高端豪华车的价位不相上下。”

虽然Terrafugia公司已发布此消息,但TF-X未来的命运到底如何,仍然有待考究。无论TF-X将来会如何,这一设计理念无疑是美好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