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5-08 08:42

挑战者乐视:低价入市挑衅传统电视巨头

《挑战者乐视:低价入市挑衅传统电视巨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高像素的乐视超级旗舰, 919乐迷节限时只卖1599元!

随着八月的结束,夏日的炎日逐渐渐退去,金九银十,又是一个收货的季节。对于如今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来说,也是如此。

乐视集结“赏金天团” 会员先睹猎人风采

炎炎夏日,看一部男神云集的大片一定是不错的消暑良方。7月1日,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在全国院线公映的同时,乐视也同步启动新一弹的超级影视会员观影通行证活动。用户可以在乐视视频TV版的会员频道免费领取《赏金猎人》的电影票,尽享超级影视会员的尊贵特权,抢先感受“猎人”风采,让内心的狂热提前释放。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全员2》开普勒回归掀口碑逆战 乐视视频共助良心综艺

6月10日晚,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2》之男神女神加速战准时陪伴乐迷度过端午假期之夜。在最新一期的《全员2》中,“改邪归正”的毕方率开普勒星球回归,熟悉感重回观众身边;大咖云集爆笑连击,宁静的鬼点子、腹黑的容祖儿、女装的杜淳等新标签不断涌入,让整期节目惊喜不断;乐视视频作为全网首播平台和深度合作方,“5+3衍生组合”提供了综合立体的感官体验。

被雷军嘲讽欠款150亿?乐视微博怒骂:做人要积德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中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此条微博发出不久,名为“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微博作出回应,全文仅有两句话:1、请乐视正视自己供应链欠款问题,不要企图用卑劣的手段转移视线。2、请告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新生代解密付费视频格局 “高品位”用户为乐视代言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爆款”自制剧诞生于互联网平台,致使上星电视剧和热门综艺不再是唯一的吸睛点。视频平台借助独家自制资源实现用户流量的变现,有效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优质内容和会员模式的差异化布局成为各家的吸粉利器,也由此养成品牌的独特气质,从而吸引志趣相投的用户为品牌买单。而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近期发布的视频网站付费会员市场研究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高收入人群成主要付费群体,各大视频平台付费群体特征不尽相同,品牌调性初见端倪。在视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比拼中,主打生态布局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高收入人群中拔得头筹。

乐视影业联手好莱坞 为何能影响乐视会员生态布局?

传统产业为什么正被互联网颠覆?很多人都在反思这个问题。在我看来,互联网能够打败多数的传统产业,技术层面的原因是应用大量技术创新、重视消费者体验等等,但还有另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布局能力。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