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7 13:31

俞永福:UC被收购的传言很快将不攻自破

《俞永福:UC被收购的传言很快将不攻自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C两亿人民币重金,能否坐上印度印尼内容分发的头把交椅?

在此之前的1月初,UC News已发布了双印《2016年度内容消费数据盘点报告》(下简称年终盘点报告),洞察到两国市场逐渐增长的内容消费趋势,随后又向双印自媒体人发布《UC自媒体平台奖励扶持政策》,正当双印的媒体还在忙不迭报道UC上述两个大新闻的时候,UC又快速披露了其2亿人民币的投入计划。 这三步连环炮不难看出UC想要成为双印内容分发市场风向标的心。据外媒援引称,印度印尼“GUF”概念正在持续发酵,与垄断印度印尼市场的

UC名家解析香港回归 熊丙奇论两地教育

香港是东方之珠,是购物天堂。她承载了百余年的风光,更承载了内地人复杂的情感。她是如此近切又如此遥远,如此亲昵又如此冷淡。从回归至今,香港已经走过 20 周年。有人常问这 20 年香港的发展是变得更好了还是更慢了,这是一个三言两语难解的问题。UC名家专栏携手裴谕新、熊丙奇、童大焕等 9 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学者,重磅打造“香港回归 20 周年”纪念专题,旨在见微知著,以深度阅读的方式,为读者提供了一种更深入、更特别?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和明星一起“云”养猫爱心捐书,UC推出趣味“新”公益

9月5日,2018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各项活动全面铺开,作为阿里巴巴文娱集团核心用户平台的UC推出了一系列公益举措,其中面向用户专门上线了公益性与趣味性兼备的“UC养猫乐园”,携手明星通过用户互动积累的公益能量,为农村儿童爱心捐书。有数据统计,中国30%的城市儿童拥有88.9%的儿童读物,而70%的农村儿童只拥有11.1%的儿童读物。书籍的匮乏、资源分配的不均,成为制约农村儿童平等获取知识的阻碍。UC一直倡导 “时刻刷新世界

视频文娱大联盟建立 UC/UC头条用数据驱动内容升级

在9月10日举行的“为合而来”第二届互联网文化娱乐开放生态大会上,合一集团、新浪微博、UC/UC头条三家共同宣布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这一联盟将依托三大平台的优质内容、社会化传播、大数据算法推荐等能力,打通账号、内容、算法、关系互动等,提升用户体验,即三个平台上的粉丝关系、发布内容和阅读量等都将全部同步。

高考各省陆续放榜,上UC在线快速查分

高考已经过去半月有余,考生们也迎来了更加重要的一次“考试”——查分、填志愿。日前,UC高考站上线高考成绩查询与录取批次线查询功能,帮助考生快速查分,为即将到来的填报志愿环节做好准备。联手“高考派”,推查分、查批次线版块据悉,继联手百度为考生提供考后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估分、进行专业评测、查询院校信息与专业信息之后,此次UC联手“高考派”,开通查分与查批次入口,让考生与考生家长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查分。在进

UC获牛耳奖最佳应用,强攻内容领域显成效

2016第七届牛耳奖颁奖典礼12月21日在京落幕, 大会颁发了包括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奖、游戏行业奖、泛娱乐行业奖等在内的多类别奖项。同属阿里系的UC和豌豆荚应用,分别获得“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应用”荣誉,以及“移动互联网年度最佳市场渠道”称号。UC发力内容领域,获行业最佳应用奖牛耳奖已连续举办了6届,是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新浪潮的年度盛会,有着互联网行业“奥斯卡”之誉。“牛耳奖”源于典故“谁执牛耳”,指某一领域的权

城会玩,世贸天阶百人齐刷UC“史上最长信息流”

8月18日晚,北京世贸天阶的时空隧道之门悄然大开,一场五光十色的信息流随之拉开帷幕。天阶下,几百人躺在一组组沙发上,跟随流动的资讯不停挥动着手臂。神秘又壮观的场面,引来无数路人围观。其实,这只是UC发起的“齐刷史上最长信息流”活动现场。

“W+”量子计划助力变现突围,35个自媒体五日收入破万

UC订阅号“W+”量子计划自12月1日上线,短短五天时间,已有35个自媒体账号获得万元以上广告分成,其中单个自媒体单日最高收入达10030元。UC订阅号已为大量自媒体账号开通了广告赋能功能,后续还将有更多“海量”账号坐等收益。创作奖金方面,UC订阅号现已公布19个分类的周榜,并鼓励更多账号申请参与创作奖金大赛,参与报名的作者可登陆后台查看排名。 依托平台庞大的流量和精准的分发技术,“W+”量子计划上线5日便产生了巨大势

俞永福称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在2016(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上,高德集团总裁俞永福透露,高德地图总共拥有超过7亿用户,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其中在神州、滴滴等出行应用领域,高德地图的覆盖率达85%以上。 高德地图在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交通城市指数研究报告》。俞永福表示,即使在互联网+交通领域,同样面临局域网+的问题。而局域网+形成的数据孤岛,让今天的智慧城市服务就像一个人的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