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5-06 10:22

万和“爱心厨房”探索常态化公益机制

《万和“爱心厨房”探索常态化公益机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媒企联动,联盟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提升公益资源的充分、有效使用,构建阳光、持续的佛山公益慈善联动系统,这将改变以往佛山企业界公益力量分散、单打独斗的状况,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慈善,抱团去关心社会弱小,以集体行动去弘扬社会公益文化,聚合展现佛山企业界的公益能量,弘扬佛山企业公民乐善好施、行善积德的佛山公益慈善文化,整体提升佛山企业公民的社会形象...

继深渡水瑶族乡民族小学的“爱心厨房”后,万和将在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捐建更多的“爱心厨房”,同时还将推行“爱心澡堂”项目,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使企业公民的爱心得以常态化延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