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5-06 10:13

手雷1.8版新增微信分享功能,小米官网同步首发

《手雷1.8版新增微信分享功能,小米官网同步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版本更新,加入与微信、微博账号打通的社交分享功能,让“好机油”之间可以更便捷地分享内容资源...

手雷1.8版本在下载文件的详情页中增加了“一键分享”按钮,用户可将自己喜欢的游戏音乐或者影片直接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微信朋友圈,分享后该用户的微信好友将会收到一条消息...

手雷1.8对PC通道也进行了持续优化,新增了文件管理功能,用户通过USB线或扫描二维码连接电脑后,即可在迅雷PC端对手机下载文件进行分类管理,目前迅雷7.9论坛专门版已支持此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