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5-03 15:22

Adobe为iPad带来一款基于Lightroom的新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讯  Adobe已在iPad平台上推出了功能全面的Photoshop应用 —— Photoshop Touch,且针对平板特点进行了功能的优化。现在,Adobe又为iPad带来了一款新的应用,公司承诺这款应用继承了Adobe专业照片图像编辑器Lightroom的大部分功能。

Adobe公司负责Lightroom和Bridge的产品经理Tom Hogarty在一个网络视频节目The Grid中展示了这款应用。Hogarty表示,这款iPad应用可以让摄影师们在他们的iPad上完成许多Lightroom所能做到的高档图像编辑工作,包括处理原始图像。摄影师更喜欢原始图像,因为原始图像包括了相机成像芯片所聚集的所有信息,而非在相机内将图像处理成JPEG格式文件。

在该段视频中,Hogarty在iPad 2中编辑了来自佳能5D Mark III数码单反的图像。虽然这款未命名的应用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但它已经能够调整一些照片参数了。在上文所述的那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图像处理工具,比如清晰度,饱和度以及对高亮和阴影的调整等。不过呢,现场只演示了其中的几个工具。

不过Hogarty并没有明确指出该应用程序何时回正式推出。Hogarty巧妙地诠释了该应用的益处。他说,“我只是想带着我的移动设备静静的坐在那里,享受我的摄影时光,无论在哪里,使用什么移动设备都好,只要不再被束缚在笔记本电脑旁边就可以了。”该视频的主持人还暗示,使用Lightroom的摄影师们可以在他们的iPad上相当比较准确的处理原始图像文件,而且该应用中的工具他们都已经使用了好几年了。

这款应用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应用中的图像都已存在云中,所以用户不必为在空间有限的iPad中存储大量高像素的图像而烦恼。用户可以在较小版本的文件中进行处理,一旦完成编辑后,对这些文件的修改将被同步到云存储中。

这些包含图像编辑指令的文件,同样也可以通过其他任何装有Adobe Creative Cloud(一款为专业的创意人士提供功能强大的软件工具和服务,费用为每月50美元)的电脑来使用这些编辑指令文件。

这款初生的应用程序已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虽然它仍未做好迎接黄金时期的准备。不过,一旦这款应用达到成熟时期,将会取得重大突破。

Via:Mashable

文/若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