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5-03 11:52

当当网叫板唯品会 启用二级域名推“尾品汇”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消息:国内电商竞争日益激烈,近日被视为唯品会即将进驻当当网证据的二级域名“weipinhui.dangdang.com”和“vipshop.dangdang.com”,实际上是当当将于5月7日推出的名品特卖频道“尾品汇”的域名。

vipshop.dangdang.com页面截图

当当此次推出名品特卖频道“尾品汇”不仅与唯品会读音相似,而其中一个二级域名也与唯品会官网域名相似。如此相似的“复制”,是为何意?有网友之前就爆料,可能是当当网或与唯品会合作,该网友还给出了当当网的一个weipinhui开头的二级域名界面截图,但唯品会副总裁马晓军在微博给予了否认。

当当网尾品汇特卖频道主要专注线下中高端品牌的尾货特卖,主打MO&Co、ZARA、Lee、Levis、歌莉娅以及阿迪达斯、耐克等品牌。

其实,当当网负责人称,推出的尾品汇是当当今年法力服装战略品类,冲击200亿元销售目标的重要举措。

文/ 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