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28 09:34

优酷土豆:将依靠原创节目和移动内容实现盈利

《优酷土豆:将依靠原创节目和移动内容实现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屏蔽广告,让视频网站很受伤

据艾瑞最新数据公布,2012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已达4.5亿,其中用户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0-29岁,大约占到总视频网民的59%。由此可见,网络视频用户的确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且更趋于年轻化。

优酷土豆《星映话》半年盘点之海外合作篇

优酷土豆《星映话》自开播以来,已成为网友们的观影风向标。随着人气攀升的还有节目日益凸显的电影营销价值。目前,《星映话》是热门影片首选的营销阵地。除了国产电影,越来越多的海外大片也纷纷主动入驻《星映话》,为节目提供独家的影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优酷土豆遭美国知名律所调查:股价暴跌逾10%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周五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优酷土豆(NYSE:YOKU)展开调查,导致该股当天暴跌逾10%。此次调查希望了解优酷土豆及其部分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

这家国内视频网站的付费会员模式 这一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北美最大的在线影片提供商Netflix宣布从2016年9月开始与迪士尼及旗下子公司漫威影业、皮克斯动画和卢卡斯影业独家合作向美国家庭提供付 费电影。这一消息顿时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让全球电影行业惊呼:互联网的力量。Netflix到底如何改变了电影行业?且国内影视付费业务将如何破局?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资本寒冬侵袭中国视频网站 营销春天或不远

“这次发生的情况跟八年前发生的事情很像,历史是惊人的巧合。”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CEO古永锵回忆起上次金融危机,仍然记忆犹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