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27 17:47

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遭黑客袭击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消息:从国外媒体获知,团购网站Livingsocial联合创始人兼CEO蒂姆·奥肖尼斯(Tim O’Shaughnessy)发给员工的文件中说道,Livingsocial遭到黑客攻击,网站服务器数据被破坏,导致5000万客户信息受到影响。

据悉,Livingsocial公关发言人证实了此次黑客攻击事件,确实如相关媒体报道的那样,5000万客户信息受到影响。

同时,在华盛顿的5000万客户必须重置密码,似乎不仅是华盛顿地区的客户受到影响,Livingsocial在世界各地区的分公司都受到了一些牵连,除了泰国、韩国、印尼和菲律宾这四个国家未遭遇黑客攻击,因为这四个国家启用了Livingsocial特有的Ticketmonster和Ensogo系统。

这是迄今为止,发生在互联网中,用户数量被黑客攻击最多的一次。一些知名的公司如Zappos、LinkedIn和Evernote也介入了此次黑客攻击事件中。

LivingsocialCEO在文件中称,他们正积极与执法部门联系,正调查此次被不明黑客袭击事件,但他们声明,用户存储在信用卡的信息和数据库并没有遭遇不明访问、商户的银行金融相关数据信息也没有受到影响。

Livingsocial还称,保护客户和商家的信息安全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对于保护客户的信息安全,不管是现在还是在将来,都是不容置疑的。

目前,Livingsocial官方已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客户进行密码重置。用户只需访问LivingSocial.com页面,点击在主页右上角的“创建一个新密码”按钮,在按照相关操作步骤完成重置。

在文件的最后,Livingsocial向广大用户表示致歉,并承诺尽快在短时间内完成网站的修复工作,查明此次黑客袭击事件。

Livingsocial概要:

Livingsocial作为仅次于Groupon的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在华盛顿地区拥有6个不同的办公地点,员工超过1000名。Livingsocial傍上了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在2010年时,亚马逊向Livingsocial投资1.75亿美元,帮助Livingsocial拓展其他业务。

目前,Groupon和Livingsocial几乎占据了美国团购网站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