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27 10:41

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跳票:推至7月底上市

《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跳票:推至7月底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回首Netconcepts: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2008 年,中国互联网开始了野蛮生长,那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渠成初步接触到了国内互联网环境,让渠成选择了创立Netconcepts:当时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规模还很小,但却是一片蓝海,市场含金量、发展趋势乃至互联网行业中的从业人员的状态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前景。“ 2008 年的中国互?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致力规划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

上海浦东小牛科技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公司,具有自主、核心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建于 2016 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现在大数据让生活更加便利,提起大数据,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但很多网民都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但说起来最近几年的变化与便利,很多人都能感觉到在出行交通、购物、生活缴费等方面有了很

国双2019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基于文本解析、舆情分析、知识图谱构建等技术能力优势,国双长期深耕数字营销、司法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助力行业深挖数据价值并提升能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国双对 19 万份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文书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新鲜出炉《国双 2019 劳动争议案件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洞察更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规律和方法,国双致力于为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司法改革和决策提供依据和思路?

《时代》杂志发布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上榜。

实操讲解数字云Facebook群控如何做营销?

商家对利益会非常的看重,在任何一种产品挑选的过程当中,都会看一下这款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宣传销售需求,在对产品推广时,肯定也希望能够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推广方式。有很多的商家不仅仅希望能够打开国内销售市场,也希望产品可以在国际销售市场当中取得不错的产品销售量,对提高产品的销售收入就有了一定的帮助。如果能够打开国际销售市场,也可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对增加产品的销售收入也是有一定帮助的。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的过

Shark双刷头吸尘器,来自美国的除尘清洁专家

在介绍Shark S9 双刷头吸尘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Shark这个来自美国的除尘清洁品牌。虽然这个品牌在国内仍处于发展阶段,但Shark吸尘器却是美国吸尘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据不完全统计,平均2- 3 个美国家庭就有一个在使用Shark,可见它在美国人心中的分量有多重。为什么消费者对于Shark有着如此的热爱呢?我们将通过双刷头吸尘器S9 来一睹风采。就国内吸尘器市场而言,产品种类虽然看似繁多,实则千篇一律。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体验设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得?荣耀称号获取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获得,获取这个荣耀称号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一起看下S15荣耀称号的解锁方法。

《复仇者联盟4》上演终局狂欢,十年漫威将走向何方

今日凌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零点场正式全面开启,最终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 79 亿元,超过 300 万人次的观众在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电影。《复联4》是漫威这一顶级IP中汇聚最多英雄的电影作品,根据猫眼专业版给出的数据,其在映前总预售数据已经达到7. 74 亿,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该纪录此前由《复联3》(4. 17 亿)保持,如今《复联4》将这一纪录大幅提升至7. 74 亿。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将于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本周一,云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文件显示云集确定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11. 00 美元至13. 00 美元。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 135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将最多募集到2. 018 亿美元。

圆通速递2018年营收达274.65亿元 同比增长37.45%

上交所上市公司圆通速递日前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圆通速递 2018 年营收达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达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