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3-04-26 15:57

思路网被查引发盗版网站关站潮

《思路网被查引发盗版网站关站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友盟+中国网民网络阅读形态观察:多样化破解“阅读过时”预言?!

阅读是人类持续了几千年的文化活动。从广播诞生之时“报纸已死”的断言,到互联网诞生之后的“出版已死”,阅读一直被赋予“等待宣判”的命运。然而今日阅读非但没有消亡,反而依托互联网、音频、大数据等介质和工具,变形出新的生产和消费形态。 据《 2018 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统计,中国数字阅读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254. 5 亿,同比增长19.6%,大众阅读市场规模占比逾九成,是产业发展主导力量。 2018 年听书、知识付费、专业学

秦苍科技买单侠运用微服务架构,带领企业不断成长

在过去几年里,微服务架构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技术名词。秦苍科技买单侠也在微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投资和实践,有开发、测试、准生产、生产四套环境,每套环境有230+个微服务,总共有近1000个微服务。什么是微服务?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将软件应用程序设计为可独立部署的服务套件的特定方式。尽管这种架构风格没有确切的定义,但围绕业务能力,自动化部署,端点智能以及语言和数据的分散控制等方面存在着某些共同特征。

因“直播帝”未经允许转播亚洲杯 苏宁体育要求索赔101万元

据北京互联网法院消息,因认为“直播帝”平台未经允许,播放自己独占的亚洲杯足球赛实施画面,苏宁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直播帝”经营公司北京糖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 101 万元。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摄 刷新手机摄影极限

近两年,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们的认知,半个多月前,又一款刷新我们对手机摄影能力认知的旗舰机型发布了,那就是华为P30系列。早在华为P20系列登顶全球手机拍照第一的年代,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其对于拍照方面的统治力,那么如今强势登场的华为P30系列,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体验呢?暗光拍照对比首先从暗光拍照方面来看,在极地漆黑的夜晚,整个北极大地只有星星点光,那些都是小木屋发出来的暗淡灯光而已,?

华钛印尼OJK批准 品钛国际化拓展再进一步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与大华银行成立的合资子公司华钛科技,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反欺诈算法等技术,并利用非传统、广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可在数秒内完成个人或企业申请者的信用评估与决策。作为金融技术服务平台,华钛科技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提供创新型智能信贷解决方案。近日品钛宣布华钛科技在印度尼西亚的全资子公司华钛印尼(Avatec Indonesia)已获得印尼监管局?

法国夺FIFA电竞冠军 中国队小组垫底出局

4月15日,首届FIFA电竞FIFA电竞世界杯圆满结束,法国与阿根廷最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法国1-1/2-1 击败阿根廷,捧得首届FIFA电竞世界杯冠军奖杯。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HTC 5G 网络分享器通过蓝牙认证,非 5G 手机

有消息称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为 2Q6U,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数周前爆出的 HTC 5G 手机型号名相符。

北京海淀区借助区块链技术促进“一网通办”

区块链技术在“一网通办”中的应用,可以解决多部门协作问题,真正实现审批流程“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优化审批流程。

畅销榜第3!小米电视4C 40英寸历史新低:闭眼买系列

4 月 29 日下午消息,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4C40 英寸,限时特惠 999 元,仅限 4 月29— 4 月 30 两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