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4-24 15:25

CCTV“财吧”— 提升你的投资能力

《CCTV“财吧”— 提升你的投资能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移动设备的普及也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资讯、互动交流...

“财吧”是一款投资理财信息分享应用,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为广大财经用户提供的一款以资讯、竞技、互动、展示四维一体的免费金融信息平台...

而“财吧”用户,也就是“财迷”们可以在这个栏目下参加比赛,参赛一次报名费为一个宝豆...

就如同许多专业化的APP一样,“财吧”在软件设计上并不出众,但其对专注于金融市场的投资者来说,不管是业余还是职业,都可从其中获得有用的资讯并提升自身投资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