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23 15:19

ITC判决摩托罗拉感应器专利未被苹果侵权 苹果赢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NW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近日宣布苹果未侵犯摩托罗拉感应器控制专利,苹果胜诉。

据悉,摩托罗拉于2010年向ITC提出诉讼,称苹果在iphone4上运用了摩托罗拉感应器技术,要求苹果立即停止使用该技术,并禁售苹果iphone4的相关产品。

在近三年的时间里,双方都没达成共识,双方的矛盾冲突日益明显,特别是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

在此次案件中所设计的感应器是指,当使用者靠近手机时避免通话被挂断或是误启动手机应用的技术。摩托罗拉所拥有的专利是针对非触屏手机的,而苹果采用的技术室针对全触屏智能手机的。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