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4-23 14:34

警惕钓鱼网站:我是钓鱼的,不是歌手

《警惕钓鱼网站:我是钓鱼的,不是歌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这些联盟成员是如何辨识并免受钓鱼网站的危害呢?中国数据的一位专门负责网站安全鉴定师给我们分享了他的经验:首先,再高明的仿制网站毕竟还是仿制网站,只要细加查看,肯定可以发现猫腻,如网站logo模糊不清、有细微毛刺,网站上图片清晰度不够,网站文字不协调等;其次,钓鱼网站一般会模仿正品网站的域名,譬如zgsj.com和zgsg.com、zgsj.com和zgsj.cc等等,不仔细辨别,极易误认为是官方网站;第三,钓鱼网站一般都很简单,网站深度很低,点几次就没有了...

据中国数据该鉴定师称,除了中将与虚假购物类钓鱼网站,涉及银行类的钓鱼网站数量也很多,3月份发现的钓鱼网站中,涉及工、建、交、农等银行的钓鱼网站占到了举报总量的70.74%,其中仿建行的钓鱼网站高达33.0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