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8 13:40

谷歌规定所有者不得转售或出借谷歌眼镜

《 谷歌规定所有者不得转售或出借谷歌眼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To B背后: IT调整势在必行

在联想的一场高管会议上,CIO Arthur Hu正在讲述数字化转型的前景,憧憬赋能业务、赋能员工。

雨中冒险2哪些道具比较好用?好用道具推荐

雨中冒险2游戏内哪些道具比较好用,好用的道具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比较好用的道具和装备推荐。

解决用户投资难题,就选人人贷财富

如今,国内互联网金融整体环境正处于洗牌阶段,不合规平台的淘汰速度也在加快。而作为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的人人贷,始终屹立于金融界,以稳健姿态不断前行发展,而其旗下的理财投资产品人人贷财富,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人们不禁好奇:人人贷财富究竟是怎样做到赢得投资人士信任的?众所周知,人人贷财富作为优质理财产品之一,它的出现就是为实现人们理财投资梦想而生的。而人人贷财富之所以能够逆势发展,与其始终将投

华为发声明否认有关其软件中有隐藏“后门”的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周二否认了彭博社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运营商沃达丰在华为 2011 年提供的软件中发现了所谓的“后门”(backdoors)。

CIRP:2019年Q1 iPhone XR仍然是美国最畅销iPhone机型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研究公司CIRP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 2018 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在 2019 年首先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vivo手机推出扩容服务 32GB升64GB只要299元

手机内存不够用?今天下午,vivo手机官方宣布推出内存升级扩容服务。 5 月 6 日~ 6 月 5 日,vivo老用户可在全国官方服务中心参与指定机型内存升级扩容优惠活动。32GB存储升级到64GB存储较低只要 299 元。64GB升128GB价格则在 499 元左右。

法拉第未来称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日前表示,获得了一笔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为后续股权融资的完成奠定基础。

报道称:全球每年丢失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 跟法币一样无法避免人为过失

全球平均每年损失比特币 421,000 枚,按目前汇率计算,约价值24 亿美元左右。而据废弃物回收管理公司卡万塔控股 (Covanta Holding Corp)估算,美国人平均每年也会丢掉 6200 万美元的实体硬币。

和平精英手游电脑端夜神模拟器美好运行

刺激战场的时代结束了,夜神和平精英电脑版给你带来最经典的射击游戏玩法。夜神模拟器专为手游打造,如果你想要和平精英手游电脑版就赶快来看看吧,刺激战场和平精英有着多样化的游戏内容等你来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经典的游戏等你来体验。夜神安卓模拟器《和平精英》手游电脑版下载攻略:想要在电脑上玩《和平精英》手游,首先需要一款能够兼容所有电脑及手游的手游必备神器-手游安卓模拟器。在这里,推荐大家安装能够?

明日方舟标准寻访保底规则介绍 抽卡概率一览

明日方舟游戏内最重要的就是抽取到干员角色,那么抽取到6星干员的概率是多少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抽卡概率的详细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