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3-04-17 15:42

腾讯QQ:网络营销的不二宝地

《腾讯QQ:网络营销的不二宝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统计:腾讯QQ目前注册帐号人数近10亿,几近国人人手1个QQ,活跃用户帐号目前近8亿,QQ最高同时在线帐号已近2亿!这样的用户量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同时各种类型的QQ群也有5000多万,毫无疑问,巨大的、几乎涵盖所有行业的用户群体,成了各种企业营销、产品推广等的不二宝地!大到企业品牌推广,小到淘宝客、拍拍客等,都大量涌入腾讯QQ这块大群体,成为网络营销的必争之地...

精站网络营销系列软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配备详尽的视频教程,对于新手也能很快上手;软件结合腾讯QQ系列规则,配备全面的验证码识别机制,和全能的换IP模块(可ADSL宽带换IP、路由器换IP、91VPN换IP等),并且有全面的灵活的针对性参数设置,让你营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您可以不妨一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