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6 09:31

蔡文胜因美颜手机重出江湖:任美图秀秀董事长

《蔡文胜因美颜手机重出江湖:任美图秀秀董事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000款网红拍照法 美图秀秀手把手教你拍出逼格

美妆博主、时尚博主、吃播博主、搞笑博主、vlog博主、摄影博主、生活方式博主,有人凭专业技能走红,有人以亲民路线为招牌,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民“博主”的时代。博主们的核心竞争力可能各有不同,但是基本功门槛却是相似的——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将自己记录下来、分享出去。问题来了,大大小小的博主们难道都有自己的专属摄影师?为啥大家拍照都那么好看?美图秀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破解了这个谜团,并详细分享了网红拍照教程。 3000

拯救渣自拍 “自拍神器”人像模式一招霸占朋友圈

00 后甚至 10 后的横空出世,让身为 90 后的小编都时刻充满了危机感,生怕自己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刚刚结束青葱岁月校园生活,电视节目中随便祭出的一个回忆杀,都能让我们感动到热泪盈眶。纵然时光无情,只要活的精彩耀眼,不管年龄几何我们永远都是爱美爱自拍的青春正少年!趣味九连拍,清新范儿、御姐风、嬉笑比V、嘟嘴卖萌,随时随地我们都要活力四射美美哒!正好现在有了“自拍神器”HUAWEI nova 2 系列,趁阳光明媚,来一张

终于不用再整容 韩国人民也迷上了中国的自拍神器!

当《太阳的后裔》、《来自星星的你》、《Running man》等一批韩国电视剧及节目,还有宋仲基等男星在中国圈粉无数的时候,人们都说韩流来袭、文化被输入,却甚少有人注意到,堪称亚洲四大邪术的中国自拍,其以下比化妆上比整容的美颜技术,已低调入侵文化同源而且热爱自拍的韩国市场。据前线基友爆料,韩国电视购物平台竟然在卖中国的智能手机,真是感人~更感人的是~卖的不是小米,不是华为,也不是OPPO……是美图手机?

美图秀秀新版本 让图片保存更加人性化

最近小编发现“美图秀秀”软件推出了1.6.2新版本,它针对保存机制、场景和饰品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改进。重新下载试用之后,小编就针对保存机制方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

美图秀秀登顶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 绘画机器人Andy受热捧

近期,美图秀秀荣登韩国安卓应用商店总榜、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目前已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美图秀秀在今年登陆韩国后受到韩国用户的追捧,出色的人像美容体验,好玩有趣的美化图片效果,强大的美图黑科技等等多种功能,都备受对美丽有着极致追求的韩国用户的认可。近期,韩国用户使用美图秀秀美化的图片在Instagram、twitter等海外社平台上疯传,尤其是

玩转你的照片 美图秀秀V2.0.3新版试用

超人气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最近推出了2.0.3新版本,在功能上又有许多新的改进和突破。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静态场景镜像、翻转”这个新功能,利用它可以轻松玩“转”你的照片,赶快来体验下吧!

美图定制接入美图秀秀 美图商业化生态布局提速

6 月 26 日,美图旗下个性化潮流定制平台——美图定制正式接入美图秀秀,为超过 5 亿的美图秀秀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作为美图从虚拟到现实、从线上到线下的重要一环,美图定制的此次接入,展示出美图生态的日臻完善以及商业化布局的快速发展。美图秀秀中的美图定制入口接有美图定制的美图秀秀新版本在iOS和安卓系统皆已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更新美图秀秀APP或在APP Store、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获取。潮自拍中的美图定制入口在

36氪测评修图App,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

小长假前夕,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拍照攻略, 36 氪进行了一场“针对模拟胶片、人像修图、骚操作、滤镜 4 大需求”、涵盖 25 款App的修图测评。其中,国民品牌美图秀秀获得 36 氪“百万后期超妹”的五星力荐。在测评中, 36 氪测评师“超妹”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从多个角度展示了美图秀秀强大的修图功能。凭借丰富的功能、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性及完全免费的优质体验,美图秀秀在 25 款测评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 36 氪五星

《奇妙的食光》第二期正式营业,朱正廷后厨变秀场爱刷美图秀秀

由爱奇艺出品,美图秀秀联合赞助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已于 9 月 22 日中午 12 点正式上线。节目首期上线主话题词就迅速登顶微博话题榜和超话社区,话题阅读量已高达7. 3 亿,讨论量过千万;“奇妙的食光”、“小鬼英语”、“辣炒任何海洋生物”等节目关键词瞬间霸占热搜。9 月 29 日中午,《奇妙的食光》第二期准时上线。奇妙餐厅“SPACE”开张首日, 6 位合伙人就接到了需 1 天内完成 1000 澳元的营业目标,如不

美图秀秀 新增时尚图片特效与气泡提示

美图秀秀是一款超好用的国产图片美化软件,拥有图片处理、美容、饰品、边框、场景、闪图、摇头娃娃等多种功能,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让你不用PS也能轻松搞定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