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3 10:13

报告称上网本将在2015年完全退出市场

《报告称上网本将在2015年完全退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网本遭遇瓶颈:全球出货量开始巨跌

今年第一季度时整个PC市场因上网本的影响而不至于太过于黯淡,但是今天著名分析机构DisplaySearch却表示,其实今年年初这段时间内,上网本的需求量实际是呈现剧烈下降的趋势的。

二季度上网本出货3800万台占笔记本市场22%

9月1日消息 据市场调查部门DisplaySearch提供的报告,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第二季度中,全球范围Netbook产品的出货量达到了3800万台,占全球移动个人电脑市场的22.2%。

超三成用户悔买上网本 指其屏幕太小效能不高

据市调机构NDP最近研究报告指出,由于上网本外型与超便携PC相似但内里的硬件却不尽相同,因此部分对PC规格并不了解的小白用户在购买上网本后,当中有超过3成对其规格及功能性感到不满意,或是认为使用性能不合符预期值。

上网本非针对第一次买电脑者 儿童恐成大市场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周三表示,上网本预计无法吸引首次购买电脑的用户,但该公司也预计,上网本作为人们购买的第二台电脑或持久的选择,其销售会持续增长。

要便宜还是要性能 最便宜的上网本问世(图)

以前我们认为399、499美金的上网本就可以算最便宜了,但是现在事实告诉我们,还有更便宜的!近日又出现了一款上网本,价格为惊人的155美金!

惨遭速冻?传宏碁减产上网本转战CULV

尽管上网本上市至今仅有一年多时间,但是这种绽放在特殊时期的特殊产品已经经历了太多浮浮沉沉悲悲喜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