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1 11:23

传贝塔斯曼与开心网洽谈合作 或涉及资本层面

《传贝塔斯曼与开心网洽谈合作 或涉及资本层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贝塔斯曼全面撤出中国图书业 会员卡余额将退还

继两个多星期前宣告关闭其所属二十一世纪图书连锁书店36家门店之后,世界传媒巨头贝塔斯曼日前再次宣布终止其中国书友会的运营——即上海贝塔斯曼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在华的全部业务。近日贝塔斯曼在线也发布了公告

中国会员对贝塔斯曼的评论

贝塔斯曼确实是一个被我遗忘很久的名字,说来惭愧,看书的第一选择是在网上找免费书,下载到psp上看,第二选择是上当当,或者卓越上比比价格,找便宜的买,很久没有上书 店了。 当然,还有个选择,买盗版书。

贝塔斯曼,你太低估了中国盗版书商的实力

关于贝塔斯曼败走中国的根本原因,许多专业人士给出了权威的解释。我相信这些解释是有道理的,但贝塔斯曼过高估计了中国图书销售市场的潜力,过低估计了盗版书商的能力,也应该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

13年历程水土不服 贝塔斯曼中国书友会成为历史

贝塔斯曼书友会和直营书店的倒掉,对国内同行的一个最大警示就是,不仅需要一个可靠的盈利模式,企业内部的管理更为重要,适应市场变化、注重成本控制等等,这在任何企业都是适用的。

开心网程炳浩谈引入机构:扩大社会网络范围

8月7日上午消息,继新华社、上海文广等机构后,由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正式入住开心网kaixin001.com。开心网创始人程炳浩表示,社会网络的第一步是人和人的网络,引入机构后将把社会网络范围扩大化。

开心网网友让女友帮摘菜 被当小偷摁倒

一“开心网”网友上班途中想到同事“农场”里的西瓜可以偷了,停车路边打电话给女友“一定要偷到”,话刚说完,他就被巡防队员当做小偷摁倒了。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贝塔斯曼”为何败走中国

败于互联网,是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对贝塔斯曼失败原因的另一个判断。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贝塔斯曼被指将撤出中国 旗下集团卷入反华事件

“贝塔斯曼败走中国!”最近,有关德国传媒业巨头贝塔斯曼集团撤出中国的消息屡现报端。不过,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驻德特约记者采访时,德国贝塔斯曼总部表示,虽然贝塔斯曼在华亏损的连锁书店被关闭,但其在华的其他业务仍在正常发展,他们将把精力集中在后者身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