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3-04-11 09:26

苹果应用商店面临“大清洗”:严禁推送广告

《苹果应用商店面临“大清洗”:严禁推送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ASO100发布2016APP生存白皮书 解读400万+应用兴衰沉浮

2017年1月5日,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移动互联网发展白皮书》。2016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逐渐趋于理性的一年,从业者开始重新审视整个行业。尽管移动创业“改变世界”的热潮未减,从数据可见,开发者所着眼与专注的领域则更加广阔。在2016年,部分新兴领域的发展极其迅速,直播、共享经济等成最受关注的行业,他们在短时间内赢得资本、用户、声量等市场资源的倾斜。此外,行业的升级与细分、自主变现等属性成为这些新兴?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乐农之家:一款有钱赚有肉吃的APP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类手机应用层出不穷,满足了6亿移动用户的生活需求。近日,一款叫乐农之家APP在庞大的应用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越来越多8090后的关注和喜爱。 谈起曾经风靡全国的QQ农场,大家一点也不陌生,三更半夜乐此不疲地起床种菜偷菜,但对于现在来说,似乎已经很久。毕竟,QQ农场只是一款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农场的经营者,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除草、收获果?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慧美是一家提供创新型软件开发、销售和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慧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义乌政府科技创业园华录北邮重点扶持单位,企业坐落于“国际商品城”义乌,致力于帮助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首家优质生活消创平台。慧美以“真东西、实价格、有关系”为理念,倡导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方式,将经营者、消费者更好的链接在一起,通过云端计算、移动互联、大

再创佳绩!悦动圈荣膺联想2016最具影响力APP

近日,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6最具影响力APP”榜单,悦动圈凭借行业领先下载量、口碑、月活量,荣获乐商店2016最具影响力APP。这也是今年悦动圈继小米应用商店“最佳贡献奖”,华为应用商店“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奖”之后,再获应用市场权威奖项。这也客观反映了悦动圈无论在技术、产品,还是用户口碑上的优异表现。联想乐商店,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平台,专业化推荐应用,帮助用户轻松找到精品应用。其发布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应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