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4-10 11:16

美图网更名美图控 新三拼域名启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消息,近日,访问美图官网可发现,美图网更名为美图控,并启用新域名meitukong.com,此外,原域名meitu.com仍可访问并跳转至美图控。

查询whois显示,三拼域名注册于2010年12月份,此域名于今年的3月份有更新。

此外,通过美图网官方消息可知,美图网用户的资料以及图片会完全转移至美图控meitukong.com旗下,而对于域名meitu.com 相信在不久之后将不在跳转至美图控,或将另作他用。

美图网简介:

美图网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图片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位于厦门,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美图网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图看看、美图拍拍、美图GIF等知名产品。其中,四年以来,美图秀秀、美图看看在各自类别的市场占有率均达到第一。

文/竹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